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苏州市属国企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5-17 14:42   访问量:

2023年5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考察,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雄安新区设立6年来,苏州园林集团所属苏州园林设计院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截止4月底,累计中标12个,其中,悦容公园规划及景观设计获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2023年2月,苏州园林设计院又中标雄安新区淀湾公园和中央绿谷园林夜景照明两处设计项目。淀湾公园南连白洋淀,北接东部溪谷,项目总面积约65.68公顷,是淀湾区生态景观片区的重要生态廊道。中央绿谷景观设计以及其园林夜景照明设计项目,总长6公里,占地面积约500公顷,是苏州园林设计院在雄安新区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之一,中央绿谷作为雄安新区启动区核心生态廊道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绿色空间;生态绿谷与城市功能耦合共生,形成开放活力,丰富多元的特色公园带,也是创新与文化交相辉映,面向未来的雄安新区“生息之谷”。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