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CCA航线成功首航
来源: 港航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5-31 10:38   访问量:

5月25日18时30分,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CCA(二程船协议)航线成功首航。伴随着悠扬的汽笛,内河集装箱船“恒裕达1”号缓缓驶离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中港池,约16小时后抵达太仓港后衔接海船“JOSCOSHINE”号,目的港为越南胡志明港。

CCA航线是苏州港航集团与太仓港集装箱海运有限公司共同为苏州外贸企业打造的“家门口出海”内河水运产品,得到了苏州海关和张家港中理外轮理货有限公司、江苏恒隆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依托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海关监管区功能,CCA航线将一线港口功能前移至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进出口企业可以直接就近在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一站式服务窗口”完成全部进出口通关手续,真正实现“一单到底”,提升物流效率。

下一步,苏州港航集团将认真总结首航经验,进一步优化CCA业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江海河联运体系构建,推动苏州港一体化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