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议
来源: 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2-21 13:39   访问量:

2月21日,市国资委召开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以及全省设区市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业务信息交流,加快构建全市国资监管大格局,切实以国资监管大提升全面促进全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3年是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提升行动的启动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国资国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顶压前行、迎难而上,改革发展监管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国资国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国资国企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国企新使命新定位,围绕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着力提高国有企业创新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推动市场化经营机制制度化长效化,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更好发挥国有企业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