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苏州城投集团召开2024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 城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3-06 08:39   访问量:

  3月4日上午,苏州城投集团召开2024年度人才工作会议暨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锚定集团“1234”战略体系和“321”攻坚目标,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集团人才工作的主要任务,最广泛动员和激励集团员工,扛起光荣使命,提振精神状态,为集团“走在前、作示范”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是集团在全面开启“1234”战略新征程、全力攻坚“321”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盛梦龙对集团下一阶段人才工作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他要求集团上下:

坚持战略为先,以更高站位、更强责任,构建集团人才工作新格局。

要以更高站位,加强统筹谋划,坚定不移地走“人才强企”之路,以人才优势构建企业的发展优势;要以更高标准,构建人才高地。着眼近期需求和长远战略需要,科学谋定未来人才数量及质量;要以更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人才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

坚持改革为重,以更新思维、更实举措,实现集团人才工作新成效。

要认真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八条举措,深化“无任用推荐”“揭榜挂帅”“赛场选马”机制,加强选拔使用力度、日常识别精度、正负激励强度,全面深化“选才”举措;要深化机制创新,以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契机,推进机构改革更加深化、全员考核更加实化、薪酬分配更加市场化,全面提升“用才”效能;要积极创新培养新模式,开展好百人月度充电班、青干班、干部跟岗等活动,全面提升“育才”水平。

坚持青年为基,以更宽视野、更广平台,增创集团人才工作新优势。

全体青干班学员要珍惜机会,精学细研,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学深悟透每一节课,脚踏实地提升“知行合一”的能力,在摸爬滚打中磨砺心智、增长才干。要永葆敢闯敢试的勇气,在“没有先例”的方面力争率先做出成功案例,在“普遍在做”的方面力争做得更好更快,以年轻干部想象力,为全市贡献更多城投方案、城投样板。

会上,子公司代表、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苏州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部室、各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青干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后,30名第一期青干班学员迎来为期一周的脱产培训,通过参加“理论+实训+实践”的系统化培养,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展现作为。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