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办事公开>领导讲话
谭作钧赴中国融通调研
来源: 科创局  发布日期: 2022-06-29 09:52   访问量:

6月14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到中国融通调研,听取企业组建运营等情况汇报,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参加调研。

谭作钧指出,中国融通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完成组建工作,常态化运营扎实开展,国企改革积极推进,充分体现了国资央企使命担当,值得充分肯定。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融通要坚守政治本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深化国企改革、坚决依法合规经营,加快打造国之重器新支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