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党建引领聚力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 张家港国资  发布日期: 2022-06-08 14:21   访问量:

市水务集团党委紧紧围绕集团战略目标,积极探索“党建+N”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在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以及精神文明中的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一、弘扬廉洁文化,营造清风正气氛围

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520(我爱廉)港城清韵主题宣教月里,集团在太字圩港开展“廉洁文化进工地清廉正气树新风”主题活动,包括廉政党课、廉洁宣誓、廉洁承诺上墙以及签订廉政合同等内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工程建设中,做到“工程优质、队伍廉洁”。

二、推动全民阅读,筑就文明实践底蕴

在集团党委领导下,供水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色传承书香满园”图书捐赠活动,党员一同来到黄泗浦生态园鹿鸣中心公益书屋进行参观交流,大家将家中闲置或自行购置的多个种类的书籍整理后慷慨捐赠,在助力书屋汇聚资源、丰富藏书的同时,传递书香爱心,培育多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文明风尚。

三、传承红色基因,点亮传统文化色彩

又是一年端午到,棕香满城,擂鼓震天。今年的端午节,集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宣传活动,党员代表集中观看《端午节的由来》微视频,同时借助公告栏、朋友圈等宣传载体共享节日喜庆,传承传统美德,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