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德盛租赁获江苏省地方金融组织“四星统计单位”
来源: 常熟国资  发布日期: 2022-08-03 10:56   访问量:

近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金融组织评估工作,江苏省696家地方金融组织参与评估,德盛租赁在此次评定中荣获2021年度“四星统计单位”。

金融统计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工作。德盛租赁严格按照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在建立内部统计管理规章、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严格统计分析报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发投集团指导下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及时高效完成各类统计数据的准确报送,在国企金融企业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接下来,德盛租赁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实金融统计工作,为谱写常熟地方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