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寻红色记忆 守清廉本心
来源: 张家港国资  发布日期: 2022-08-10 09:43   访问量:

为传播红色文化,追寻历史足迹,强化全体党员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水务集团组织党员代表赴苏州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党员代表们一行先是参观了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和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重温了江村乡村文化和中国蚕桑丝绸文化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蚕丝专家费达生带领江村百姓创建全中国首家生丝精制运销合作社的艰辛之路。随后,大家赴冯梦龙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基地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冯梦龙故居、纪念馆、书院等地,零距离感悟冯梦龙“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洁文化精髓,为建设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提供了历史“铜镜”。

本次活动旨在追寻红色记忆,坚守清廉本心,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实物的背后,生动再现了历史文化,加深了大家对光荣历史文化的记忆和认识。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