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港华燃气:护航开学季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张家港国资  发布日期: 2022-09-09 09:02   访问量:

“每台灶用完以后及时关掉,人走必须关火,一旦报警器报警,及时和我们联系。”为确保学校燃气设施使用安全,连日来,张家港港华燃气组织安检人员深入校园,对燃气设施进行全面体检。

在新塍幼儿园后厨,港华燃气安检员李光明使用泄漏检测仪认真检查管道接口处是否存在漏气情况,并叮嘱一旁的食堂负责人,严格遵守安全用气规范。“学校人员密集,是燃气安全重点单位,间隔暑假,食堂有2~3个月没有使用天然气,一些灶具、软管要及时检查。”李光明告诉记者,检查过程中,他们一旦发现管道腐蚀、老化等,会现场及时进行更换。

记者从港华燃气了解到,本次校园燃气安检共排查全市100多家学校。接下来,港华燃气还将定期深入学校进行专项检查,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讲座,增强师生燃气安全意识,保证学校用气安全。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