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财政国资二加三减 推动我区国有物业租金减免任务提前完成
来源: 姑苏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2-12-07 13:51   访问量:

我区国有物业租金减免工作提前全面完成

一、明晰政策、统一思想。一是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发布《关于减免2022年承租国有物业租金的通知》(姑苏财〔2022〕27号),部署全区国有物业租金减免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国有物业主体扛起社会责任。二是组织各相关主体就减免对象资质审核、减免方式口径标准、审批流程及相关文件材料备案等重点内容进行专项业务培训,统一口径,迅速落实。三是加快政策执行进度,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我区减免2022年承租国有物业租金工作的通知》(姑苏财〔2022〕43号),要求各国有物业主体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快审批流程。

二、靠前宣传、做好“加法”。一是加强租金减免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要求各相关主体坚持主动联系、广泛宣传,确保政策及时传达到位。二是通过租金减免问题咨询处理机制,积极对接企业纾困热线,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关于区级国有物业租金减免政策的咨询,做好解读工作,提前告知租金减免办理流程。

三是狠抓落实、做好“减法”。一是明确信用信息审查要求,将减免租金落实到最终实际经营承租方,杜绝套、骗取租金减免优惠的情形。二是建立减免执行情况月报制度,及时掌握租金减免工作进展情况。三是建立跟进督办机制,针对租金减免工作进展较慢的责任主体,加强监管力度,跟进落实情况,确保减免到位。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