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迈胜医疗成功入选2022年度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榜单
来源: 昆山国资  发布日期: 2023-01-18 16:35   访问量:

近日,健康报社发布了2022年度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榜单,涵盖领军影响人物、公益标杆企业、惠民创新产品和社会责任贡献四大维度。昆山工研院培育企业—迈胜医疗凭借高性价比的小型集成化质子放疗设备成功入选“2022年度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惠民创新产品”。

近年来,国家从战略层面不断加大对医药产业的支持力度,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等一系列相关政策,我国医药产业急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为了促进医药产业加强资源整合,提升工艺流程、科研能力,形成绿色发展新动能,健全医药创新支撑体系,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健康报社于2022年11月10日启动“2022年度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案例”报送工作,涵盖领军影响人物、公益标杆企业、惠民创新产品和社会责任贡献四大维度,共收到百家国内外医药企业投送的百余份案例,评选出2022年度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军影响人物、公益标杆企业、惠民创新产品和社会责任贡献四大榜单。

作为全球小型化质子放疗行业的领航企业,迈胜医疗全球首创的集成化质子治疗设备开拓了质子精准放疗普及应用的新时代。这次成功入选是对迈胜医疗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的高度认可。未来,企业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守让质子治疗触手可及的愿景,让质子治疗惠及更多患者。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