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文旅公司三个“多”助力常熟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来源: 常熟国资  发布日期: 2023-05-24 10:07   访问量:

今年以来,文旅公司下属常熟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围绕上级对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开展方向的总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发明专利定制开发”和“商标大综业务拓展”两项重点工作,持续完善知识产权运营体系,不断加强公司发展能力,为壮大全市创新美业建设保驾护航。

一是多领域完成发明专利定制开发工作。在维系好原有合作企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客户,累计洽谈14家企业,其中6家已确认合作并签约。同时在企业对接过程中,积极响应企业需求,提供针对不同细分领域的专利开发服务。截至目前,累计提交发明专利申请27件,授权12件,审查中100件,另有11件已确认课题且撰写中,16件已定稿待申请。

二是多角度做好外观专利申请工作。积极配合快速维权中心开展外观专利申请工作,在外观专利设计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积极探索,确保企业的产品具有独特性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创新和设计的发展,推动产业的进步和升级。截至目前,完成申请提交32件。

三是多渠道拓展商标代理业务。积极探索企业商标需求,引导企业实施商标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马德里或全类注册业务。上门帮助备案企业挖掘商标品牌增量价值,提供各项商标代理服务。截至目前,受理新申请商标数50件,续展、转让、变更等73件,马德里国际注册申请1件。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