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一”面对面,发投在行动
来源: 常熟国资  发布日期: 2023-05-10 10:25   访问量:

五一面对面,服务心连心;为民办实事,我们肩并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作用,5月1日,发投公司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走进菱塘社区和山前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一面对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虞城无诈”行动开展金融安全宣传,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折页、开展反诈宣讲等方式普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助力群众守好“钱袋子”。同时,志愿者们联合社区开展居民走访,协助社区分发《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意卡”收集群众关切的“微心愿”。

随后,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和沿街商铺,协助打扫公共区域卫生,以“志愿红”促进“环境美”,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建净美家园。清洁结束后,志愿者们向附近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不断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的成效和质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