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以投促融 双向赋能丨“人才资本面对面”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举办
来源: 张家港国资  发布日期: 2024-03-06 08:44   访问量:

为推动我市人才企业快速发展,3月1日上午,“人才资本面对面”2024年首场投融资对接会顺利举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工信局、张创投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人才一号母基金等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人才资本面对面”投融资对接会旨在为人才项目与人才一号母基金搭建双向奔赴的桥梁。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希望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实现母基金对优质人才项目资金倾斜支持,以更实举措推进人才链与资金链深度融合。活动中,氢能特种膜、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模组等8个人才项目代表依次参加路演,重点介绍了企业技术储备及市场前景,投资机构代表们围绕项目技术难点、竞争环境、收益预期等多个维度展开针对性提问,就合作可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家港人才一号母基金正式成立于2022年4月6日,总规模15亿元,一期规模2.5亿元,是省内首支人才专属母基金。采用“子基金+直投”的运行模式,一年多来持续助力招引扶持高层次人才和高精尖企业。后续人才一号母基金将深化“投人才、投引进”导向,加大对重点产业领域尤其是新兴产业的扶持,加强优质人才项目引育力度,持续打响人才一号母基金品牌效应。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