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昆山城投集团“三构建”打造新时代邻里生活商圈
来源: 昆山国资  发布日期: 2024-03-27 10:30   访问量:

顺应时代发展脉搏和市场消费趋势,全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城投集团积极推进多业态战略布局,为居民带来更加便捷化的生活,提供可游、可赏、可消费的高品质休闲文化空间,打造新时代“零距离”邻里生活圈。

一是文化气韵构建家门口的“幸福圈”。布局利用周庄传统民居元素,于古镇之畔打造友邻生活中心——蚬江荟邻里中心。建筑设计融入江南水乡特色,从院落中提取灵感,按服务功能和商业功能划分体块,将“场、院、井”的理念赋予建筑,形成交通空间与建筑的有机结合。整体布局、智慧升级,通过超市化运作模式规划业态,配备智慧支付系统,以标准规范、便民智慧的现代化农贸市场满足周边居民多元化需求。

二是理想生活构建一刻钟便民商圈。聚焦片区城市更新建设,与昆山商厦商业携手,联动打造沉浸式商业综合体——新朝阳生活荟,引入咖啡、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全业态品质组合,着力打造集商业、住宅、公共空间于一体的城市新地标。“商业+住宅”的模式让市民纵享“15分钟便民生活圈”,不出社区就可以享受多元化、多层次的“一站式”服务。

三是活力空间构建人才社交“安居圈”。整合优质资源,优化人才服务配套设施,着力打造一站式人才社交生活商业空间——悦活·缤纷谷。区域内引入桔子酒店,昆寓品牌租赁住房以及多种便民业态,打造充满活力的生活社群商业综合体和理想生活新社区,满足各类人才的安居需求。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