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adc5cd8ff45d792b91c06841e763b/images/88dbadeb198e4392858a924002878ffb.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会议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 “廉洁苏会”建设工作会
来源: 市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4-25 09:16   访问量:

4月21日,市会议中心集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洁苏会”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同志主持会议,党委成员、纪委委员、市会议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现场会议或视频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监督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的讲话要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讲话要求。

酒管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文磊、物管股份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章瑜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正风肃纪、落实监督机制、激励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五个方面交流了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咏忠围绕“七个一”小结了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交流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工作的主要做法,对集团党委部署开展的2022年“廉洁苏会”建设工作计划作了说明,从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纪律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弘扬廉洁文化等方面提出了第二季度工作重点。

集团党委书记陆继禹同志在会议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任务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时,都要牢记国企的各项要求,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进一步提高行动自觉,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本企业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廉洁苏会”建设,推动管理队伍、工作作风、政治生态建设取得更好的成效。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