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9b72f89e54c24b58e7458f5155cfb/images/65c52201791a48dc88e3a02244efcdc1.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举办首届安全技能比武竞赛
来源: 委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2-10-25 15:4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充分发挥“国企改革发展”党建联盟的协同作用和市国资委行动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市属国企基层一线员工的消防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维护市属国企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10月24日,市国资委组织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隆重举办以“创佳绩庆盛会”为主题的市属国资系统首届安全技能比武活动。11家市属国企和市国资委机关共组成12支代表队60名队员参加现场比武竞赛。

本次比武竞赛共设置原地着消防战斗服、干粉灭火器灭火、2人2盘水带连接出水操、着战斗服担架转运伤员、穿着防疫服等5个项目。比赛项目设置充分考虑到国企安全生产管理实际,比武所需器材装备均取自企业设置的微型消防站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农发集团、城投集团和交投集团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名。

比武结束后,市消防救援支队孙业飞副支队长对比武竞赛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认为比武项目科学合理,活动组织得力,比赛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成效影响长远,现场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浓厚,既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基本技能,又达到了凝聚团队精神的目的。他希望市属国资国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红线不动摇,不断强化风险管控,提升国企本质安全水平。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应急局、市国资委等有关领导和各市属国企安全生产分管领导现场观摩了比武竞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