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65d4ee5b8445ebac398635d2cdd806/images/d26ca8666d43446d92293488b8628b03.pn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城投集团获四项省级内审工作荣誉
来源: 城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2-12-20 16:27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公布了2022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名单,苏州城投集团报送的论文《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在风险控制中的“海恩法则”——基于国有开发建设企业视角》荣获一等奖,《疫情背景下内部审计职能及新兴风险的应对》、《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在应对风险挑战的有效举措——以城投公司内部审计工作为案例》荣获三等奖,《浅谈内部审计与企业风险管理的协调和整合——以B公司为例》荣获优秀奖。

集团内部审计工作在党委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内部风险控制委员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将理论研讨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发动内审人员在完成既定工作目标的同时,深入分析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加强内部审计理论研究,为促进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转型与发展提供理论支持。本年度城投集团紧扣“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在应对风险挑战中的地位和作用”这一主题,从特定企业类型、特定背景等角度,寻找企业应对风险挑战中的独特优势,助推集团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效应对压力和挑战,提升风险管理水平。

下阶段,城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风险排查、合规管理等工作,持续提升工作质效,为集团的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