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a36a0197f5430ea79cba57392ae41a/images/49b42e38cb7a4f78aec0c9ae44d9b916.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述职会
来源: 委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3-01-06 15:3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工作要求,1月6日,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述职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殷卫中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委机关三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重点汇报了2022年度机关各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发展大局、党建责任制落实等方面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殷卫中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强调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五个关键词。


一要突出政治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示范性。加强行动支部建设,打造优质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突出融合性。推动党建工作与国资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建与国企党建有效衔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突出群众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聚焦民生服务保障持续发力。五是突出先进性。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展现良好国资形象。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