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48fd0322b042619d03a499637bd165/images/a5392676a0b846e6a674a1ee1c2dd7ef.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自来水公司供水营业所(售水分公司)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5-04 10:08   访问量:

4月27日,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名单公布,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营业所(售水分公司)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苏州唯一一家国企获此荣誉。

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营业所(售水分公司)作为苏州市民生服务窗口部门,充分发挥“苏水惠民”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加快关阀、抢修速度,持续做好弱势“三类人群”定向服务保障,在夏季高峰供水和冬季抗寒保供中主动作为,全力保障用户供用水优质安全。以“党建惠企”为重要方向,创新优化报装接水流程、推行容缺受理机制等举措,加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个性化”定制服务,缩短报装流程,配合接入不动产一体化联办系统,平均办结时间约2.3天,办件时效较2021年提速约25%。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疫情期间对困难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配套调整水费费用周期,进行专项水资源费、污水处理费及违约金的减免、缓缴,积极优化城市营商环境。2019年开始探索实践城市用水“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服务范围逐步扩展至8个街道169个社区,将国企党建优势转化为社区服务优势,相关案例被“江苏国资研究”作为典型党建品牌案例作宣传推广。以“最后一公里”供水安全为根本目标,延伸服务品牌,每年作为推荐单位入驻市级12345平台,用户满意率连续保持在99.8%以上,2010年以来先后三次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连续多年在苏州市第三方测评中获得优秀名次。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营业所(售水分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广大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服务惠民道路上走在前、作表率,积极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在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