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市会议中心集团召开7月份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06 13:14   访问量:

为深入落实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2022年7月4日,市会议中心集团党委书记陆继禹同志主持召开中层管理人员廉政集体谈话会。党委班子成员、董事会成员、纪委委员、各公司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和视频谈话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吴政隆书记在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深刻剖析了“清廉e苏州”平台上发布的违规升学宴、“逃逸式”离职、“期权式腐败”等警示案例。最后,就保密工作的注意事项和有关案例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加强修养。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应有的清澈和纯粹,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用权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二是要躬身实践勇于担当。中层管理人员作为集团的中流砥柱力量,要敢担当、善作为,吃苦在前、甘于奉献,事不避难、勇挑重担,低调务实、沉心静气,在重大工作、重大斗争的第一线练就“宽肩膀”“铁肩膀”,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始终勤勉敬业、矢志忘我奋斗,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大处着眼细节着手。党员干部要提高在新形势下对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绷紧保密之弦,树立大局观;又要在小事上严防“细节中的魔鬼”,确保涉密文件在传递、阅读、使用过程中不印、不拍、不发,做到程序严格,管理规范,真正做到慎微慎独。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