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文旅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名城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7-13 09:14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传承弘扬革命精神,7月6日下午,集团党委联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集团五卅路文化片区项目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纪念馆、章太炎故居、上海战役指挥机关旧址等。

在苏州独立支部纪念馆内,一棵百年雪松巍峨屹立,跨越历史的沧桑,见证了以叶天底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为苏州革命事业谱写的英雄赞歌,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重温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成立的艰辛历程,并在馆内的红色小剧场体验了一堂独具苏州特色的“党史课”。

随后党员干部们还分别参观了章太炎故居及上海战役指挥机关旧址,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秀英详细听取了集团对五卅路文化片区的规划及项目进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集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名城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