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走进园区国资
来源: 工业园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2-09-28 08:4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根据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安排,9月23日下午,苏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秀英以“在发展壮大中找准国资功能定位、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为主题,为园区国企干部员工带来一场精彩宣讲。园区国资党委各级党员代表和管理人员代表参加宣讲。

会上,杨秀英通过长期在国资战线工作所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和深厚理论功底,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强化国有企业高质量考核等方面,阐述了国资国企功能定位,系统介绍了苏州国资国企的改革发展前景,深入解读了苏州国资国企的发展规律。同时,结合国资国企工作实际,深刻阐明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转化为推动国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近年来,园区国资国企十分注重思政教育,把理论学习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方面,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部分国企形成了一批品牌班次和品牌课程,在管理人员培训、新员工培训中把理论学习作为必选课程。此次宣讲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帮助国企员工更加清晰认识国资国企的职责使命,更加系统地认识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目标和愿景,进一步提升岗位工作的履职能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