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市属国资国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09 09:51   访问量:

市国资委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究布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要求委机关、市属国企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二是拟定《关于在市属国资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全覆盖”系列活动的指导方案》,开展以“五个全覆盖”为主要内容的市属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三是要求市属国资国企要周密部署学习和宣传工作,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和学习宣传热潮。

今年,苏州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顺利收官,全面完成列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工作台账的122项改革任务,获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督查组充分肯定。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持续优化调整,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组建创新投资集团、大数据集团;聚焦重要领域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完成城投公司与保障房公司合并重组,实施轨道集团组织机构优化调整,组建港航投资发展集团;聚焦粮食和能源领域,组建储备粮公司和能源发展集团;聚焦古城古镇保护发展,组建名城保护集团;聚焦文化高地建设,参与组建新闻出版集团、广电传媒集团、文化投资发展集团。

下一步,市属国资国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在稳增长、防风险、促发展中“勇挑大梁”,一是以服务发展大局为中心,服务好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市域一体化发展、城市更新和古城保护。二是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持续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三是以管理能力提升行动为抓手,提高企业经营发展水平。四是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国资国企政治建设、人才强企战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