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苏州康养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国资委巡学
来源: 康养集团  发布日期: 2022-11-02 14:07   访问量:

10月28日上午,苏州康养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国资委巡学旁听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贯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殷卫中带队旁听指导。集团党委书记朱国文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康养集团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首先要读原文、悟原理。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同时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通过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等形式,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学习。要全力冲刺四季度,准备明年“开门红”。集团各部门、各下属单位要根据年初签订的责任书、制定的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梳理,对列入今年工作要点的事项,加强督促检查,强推项目落地,打响服务品牌。确保集团在今年年底即将签约的20个项目落地有声,为取得明年首季“开门红”做好项目储备。同时,要毫不放松、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警醒,丝毫不能松懈,切实贯彻安全理念,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各机构安全、规范、有序运行。要把理论学习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计划、有部署,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扎扎实实向前推进。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国企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有力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聚焦苏州示范江苏”,沉下心来扎扎实实做精做优康养服务。

会后,巡学旁听组现场查阅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近年来的学习情况,对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专项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