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党建引领“温暖夕阳红”公益行动走进装驾桥社区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2-11-24 11:04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市级机关、国企党组织与姑苏区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持续巩固“双结对”“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成效,切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11月22日下午,苏州市国资委机关党委、苏州康养集团党委与装驾桥社区联合举办了“温暖夕阳红”公益行动活动。

装驾桥社区位于姑苏区白塔西路,自2000年成立以来,辖区常住人口已逾4000人,其中60岁以上老人约1200人。活动现场,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与康养集团的党员群众志愿者们围绕健康主题为社区的长者群体提供了义诊医疗、康复护理、旅居生活和适老化改造咨询等贴心服务。“义诊进社区”健康直通车的医疗团队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的长者解答各种疾病问题,并对其身体状况和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就诊建议,普及科普知识和养生常识,引导他们树立防护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此外,“情系社区”和“稳稳地幸福”居家适老化帮扶团队的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旅居服务和适老化改造的长者提供专业的解答和政策解读。

下一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将持续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联系,与国有企业党组织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在基层社区开展一系列有吸引力、影响力、辐射力的公益服务,助力解决社区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