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名城集团举办第三期“名城大讲堂”主题活动
来源: 名城集团  发布日期: 2022-11-30 10:1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今天下午,集团举办第三期“名城大讲堂”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场活动。集团领导、本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直属全资控股企业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本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激发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学以致用,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古城保护更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名城答卷。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全覆盖”系列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热度”层层传递到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努力贡献面向世界的古城保护“苏州方案”。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