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苏州市国资委传达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12-21 09:19   访问量:

苏州市国资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曹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分析形势准、聚焦落点实,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又精准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树立了信心。全市国资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市国资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努力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会议要求,下一步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以服务发展大局为中心,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推动全市国资国企融合协调发展;二是以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为抓手,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创新,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取得突破,资源向核心主业和优势企业集聚;三是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确保沿着正确方向勇毅前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国资国企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