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苏州市保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城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2-12-28 11:05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苏州城投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公司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党的中心任务及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等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强化组织保障,奋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第3集《责实之律》,为加强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党员廉洁从业思想夯实基础。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今后,苏州市保将通过多维度、深层次的学习方式,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主动扛起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积极强化党建业务多层面的深度融合,专注提升保安综合服务能力,切实提升公司安保公共服务功能,为城投集团事业发展新实践贡献“市保”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