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源: 张家港国资  发布日期: 2023-01-04 14:3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城投集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12月13日,市城投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余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集团党委书记邵建芳在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