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用青春热血点燃生命之光
来源: 张家港国资  发布日期: 2023-01-18 16:37   访问量:

近期,受寒冷天气及疫情等因素影响,无偿献血人数明显下降,血液库存量急剧下滑。得知这一情况,市水务集团工会联合团总支迅速动员,组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为拯救生命奉献“一臂之力”。

1月12日,在市红十字血站采血点,前来献血的“水务人”在医护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献血规定,有序排队等待,依次进行填表登记、采样检测、采血,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进行着。在献血区,大家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并纷纷表示“作为水务集团的青年志愿者,我们想为自己的家乡城市贡献一份力量,用赤诚的爱心与温暖弘扬无私奉献正能量”。据统计,在活动期间,近3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献血总量达数千毫升。

涓涓热血传递情暖爱意,志愿水务彰显国企担当。一袋袋热血汇聚的不仅仅是水务人奉献社会的爱心洪流,更彰显了集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的良好风尚。接下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以爱心凝聚力量,用青春热血点燃生命之光,用平凡之举缔造生命奇迹。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