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志愿服务送温情苏州康养集团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 康养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3-15 09:34   访问量:

苏城暖意渐浓,最高气温一路向上,苏州康养集团的志愿服务随着温暖的春风也送到了苏城长者的心坎上。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日前(3月5日),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苏州康养集团派出多个志愿者团队走进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将医疗、康复护理、居家养老、适老化改造等贴心服务送到200多位长者身边。

由省劳模、通安怡养总经理沈荣带队组成的养老咨询服务队,为现场长者详细介绍机构概况和可提供的服务,对银龄生活给出合理化建议,普及健康方式及理念。

由苏康养老年病医院专家组成的健康医疗服务队,除开展常规的血压、血糖检测外,特邀中医科王春娟医生为长者现场把脉,并进行拔罐、艾灸等康养理疗,为长者送去实用的中医服务。此外,医院护理部还对春季常见的呼吸道疾病进行预防宣讲。

“稳稳的幸福”居家服务队,现场为长者讲解当下最新的适老化改造补助政策,进行入户适老化改造评估。还带来了各类辅具器材供长者体验,根据长者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专属服务。

暖心的志愿服务同样也走进了社区,苏康养·元和之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广场,为社区长者提供健康义诊和义剪服务,并针对长者进行反诈宣传,用真情送去贴心服务。

苏州康养集团将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努力提高全体员工为群众办实事意识,持续壮大志愿队伍,不断擦亮志愿服务品牌,用真心真情做优服务,践行国企担当,让苏城百姓有感有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