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轨道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5-17 14:52   访问量:

5月14日,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委员、高管,派驻纪检监察组代表、专职监事及各处室、中心、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5月4日、5月11日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改革是发展的持续动能,轨道集团要加快以发展为目标的改革转型,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全面对标国际国内一流企业,全力加速“轨道上的苏州”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以深化学习调研服务转型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轨道交通是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特大城市的基础工程,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事项目,充分借助调查研究、专题培训等方式,转思维转模式,用新思路、新办法、新招数推动集团各领域转型发展。二是以积极担当作为推动转型发展。要以服务城市发展为导向,以提升客流为目标,加快四期建设方案报批进度。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抢工期、抓质量,加快推进2、4、7号线延伸线,10号线(苏虞张段)工程进度,做好11号线试运行各项工作,确保按计划开通运营。要持续深化“江南雅韵、精致服务”品牌,提高互联互通水平,加强车站与周边的融合,让“乘着地铁游苏州”成为苏州绿色出行新时尚。要加快经营开发,推动TOD建设全面提速,大力推进地下商业经营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旗帜鲜明抓招商,提升轨道交通资源经营品牌影响力和发展活力。三是以守牢廉洁底线擦亮转型发展底色。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严履职,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既管住“八小时内”,也管好“八小时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集团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建设公司、市域一号线公司、运营公司、资源开发公司、资产经营公司、物业保障分公司就近阶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