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属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7-19 16:59   访问量:

7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部署要求,总结前期工作,安排下阶段任务,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市属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国资委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秀英主持会议。


杨秀英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在专题学习上再深化、在红色资源上再挖掘、在实事实办上再发力、在氛围营造上再升温、在成果转化上再加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创元集团和交投集团分别交流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市国资委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郁海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必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一是坚持高站位,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做好再动员、再部署;二是要坚持高标准,在组织上更加有力,全面回顾梳理前期学习教育工作,有效完善推进。三是坚持高质量,在推动发展上更加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放思想、谋划思路、创新举措和开创新局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动能。同时,注重宣传引导,用好先进典型,丰富宣传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提升市属国企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力、感染力,确保市属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列。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