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喜迎二十大 银发生辉显担当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8-01 09:28   访问量: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退休干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汇聚“银发力量”,近日,市国资委组织老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银发生辉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一行前往江苏苏净集团参观学习。苏净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净化设备生产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空气净化、节能环保和气体纯化领域技术创新、装备制造和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在苏净集团董事长的陪同和讲解下,老干部们参观了苏净集团产品展示厅、文化展厅和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感受苏净集团的发展变化。参观过程中,老干部认真看、仔细听、细感悟,对苏净集团近年来在生产经营、自主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连连称赞。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徐勋带领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干部们通过回忆过去的工作生活状况,畅谈当前市属国资国企发展的巨变,用自身的丰富经验为企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他们表示,今后将始终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苏州国资国企发展,用“银发力量”为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