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再出发,再接力——市国资委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10-27 13:46   访问量: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10月25日市国资委委机关三级调研员平虹同志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党委书记、主任陈春明,党委委员、副主任卞明坤,杨秀英及各处室代表参加仪式。

平虹同志围绕自己40多年来的工作历程发表了深情感言,感谢委党委和全体同事关心和帮助。表示,自己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苏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领导和处室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平虹同志的肯定和尊重,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薪火相传,再创辉煌。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春明平虹同志颁发退休证,代表委党委平虹同志为苏州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诚挚的祝福。真心感谢平虹同志长期以来立足本职岗位,默默辛勤付出,为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真诚希望平虹同志继续关心关爱关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当好宣传员讲好国资故事年轻同志要以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助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