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2-09 09:5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部署要求,深化党建联盟联学共建,2月8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苏州市委党校刘建芳教授授课。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市财政局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活动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殷卫中主持。

刘建芳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讲解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也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


参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对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殷卫中要求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理论联系实际,提振“四敢”精气神,发出“四敢”最强音,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